3600

2009092923:05

話說阿 今天 很妙

今天早上去工地找爸媽 Q妹就交給阿罵顧了 拿了肉乾 香魚 還有梨子

爸媽看到我們好開心 尤其是看到他們的心肝肝ㄟ~花生也很賞臉的給她阿罵報 可能看他們工作那麼辛苦

花生根本就來到天堂 盡情的玩沙玩水 還拿噴水器亂噴 爸媽被噴得濕淋淋的還很開心

要是老娘小時候這樣噴早就被你阿公抓去海扁一頓了 哪向你...囂張咧

媽的脖子又長痱子了 如果有休息應該就不會這樣了 他說大姊也好想心肝肝

我講到阿罵給我錢我又覺得情緒又來了

那天 也就是上禮拜六9/26 老公要上班 花生想去玩 我就想說反正小叔在我坐月子的時候叫我不要讓花生回沙鹿 讓他帶花生出去玩

我就想說就讓他帶去科博館  回來再給她錢 我身上沒錢阿

但是 小叔好像不想帶花生去 臉很臭 所以我打電話給大姐 但是大姊要帶阿球子去看醫生 不能

所以我跟小叔講 這次拜託你 我大姐不行

我也請婆婆先幫我拿錢給小叔 我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 婆婆本來就不太會~你知道的

就看小叔臉在那邊臭 我很難過 鼻頭很酸 就往廁所去 阿罵在廚房看到我 拿一疊百元鈔往我手裡塞 叫我拿著 他說 婆婆剛在客廳他也不能這樣拿給我

殊不知阿罵這樣 我就眼淚掉下來  我很謝謝阿罵這樣  我跟他說不用 阿罵一直拿 後來我就跟他說不然你每天買早餐給我吃也是依樣阿

======================

要回家的時候覺得恨不捨 唉~~能不能讓我重個頭獎阿 拜託

晚上 公公問我有沒有叫爸嗎禮拜六來烤肉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公公會想到娘家的人呢? ㄟㄟㄟ老公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覺得...不太一樣哩

婆婆教公公把消費券拿去買衣買了啦 明天最後一天 公公拿出消費券給我 我以為他叫我明天拿去買烤肉的東西

不是ㄟ~他是說:這給你們...看是不是要買妹妹的奶粉

喔喔喔~我超感謝的 一直跟公公謝謝

後來婆婆說 哼~我也有拿1500去買那個鋼琴給睿睿ㄋㄟ

p.s哼~(是婆婆的口頭禪)是2聲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