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配方奶了

2009080522:00

小牛今天下午喝了80cc的配方奶 那剎那百感交集

因為我不餵母奶了  不知道為何 就是對母乳有種特別的感覺 覺得很溫馨 幸福很奇妙的感覺

到晚上她也有喝 好失落好罪惡

小叔說他知道我為什麼要給他喝配方奶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累

哈哈~答對了 但是我跟他說不要再說了

他一定覺得我莫名其妙  但是 我是一個偷懶的媽媽 要我承認:對!!我就是偷懶...所以不給妹喝母奶

這等於在傷口上灑鹽

聞著換下來的內衣(我知道聞內衣滿變態的)  有好濃的奶味 讓我真的快瘋掉了

我想牛妹一定也很喜歡聞

剛剛妹睡到一半哼哼的哭  他該不會是太想念母奶在哭吧

天阿  罪惡感比去偷東西還重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