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媽咪的第一名

2009071721:32

首先先恭喜小牛妹已經出生4天囉 母乳中!

坐月子中 先紀錄花生今天的感動舉動

已經好久沒和花生像"之前"那樣 時時刻刻相處 讓我好想他 加上老公常常跟他烙:不要吵到妹妹 不然我就打你等等的話 讓我很難過

我不希望花生會把只要和妹妹有關 我就會被打聯想在一起

下午阿罵帶他上來 因為花生說要來睡覺

我們躺在一起我看著他 覺得他好像長大了 又想到他最近的處境 我很難過的流淚了

花生看到我流淚 居然幫我把眼淚擦掉:媽媽哭哭了 眼睛痛痛

結果他也哭了 好像這是他的心聲

天ㄚ 花生你知道你這樣讓我覺得我更對不起你 你知道嗎

我只想讓你知道 妹妹不會把爸爸媽媽搶走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的

花生阿 你知道媽媽有多愛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