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沒

2009062422:28

今天去做了產檢 牛妹3000多了 我想 在這樣下去 會不會不好生?

而且 離預產期越近(7/12) 心情就越沉重 我好怕生產 那種感覺回憶又回來了 也怕花生沒有人照顧好 今天看到婆婆抱芷婷....我快暈了 我希望 他不要這樣抱牛妹   小孩子的頸部是很重要的~而且我超怕芷婷吐奶 因為婆使用了傳說中的阿母哩賀抱法  很想跟婆婆講 但是想想 那不是我的 我幹嘛去淌那混水 反正 老公還有小胖依定會阻止婆這樣搞....應該啦 哈~~

張醫師說 看可不可以7/1號 有可能喔

老公回家的路上說 那麼巧 如果能這樣的話 那就跟花生一樣生日喔~

殊不知道 我暗暗祈禱千萬不可  讓我再多逃避個幾天好嗎

我的是很俗辣啦!!

而且我不想吃好婆婆月子餐  到底要吃哪家的也都沒決定 凡ㄋㄟ

腰也痠到一個快折腰的地步  我的小腿腳底板根本就是靠他們自己的意志力在走動  真是苦了他們

老公的戶頭剩2000不到 連ihergo尿布也是要小胖幫忙 吼~還有一些東西沒有準備ㄋㄟ 而且打無痛要錢 花生7月要打預防針也要錢 月子餐也要錢 蝦密都是錢!!

花生你的生日媽咪沒錢幫你買dora蛋糕了  sorry

老公說那是他的是不要我管  我想說 一起分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