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條活龍

2008011616:00

今天到目前為止  只痛了2次  都是在騎車的時候發作的  說澳這種痛真的是吼  相當痛ㄟ  還好今天早上放了2個大屁  讓肚子消下去也減少絞痛

還不就昨天早上  老公出門後 肚子莫名奇妙的就痛  花生又要一直哭  吼~~~然後他又想打嗝  所以又吐  肚子痛之於還要清理他的嘔吐物  又不能發脾氣  我終於了解嬰兒腸絞痛有多痛了

腸子他馬的一直絞痛 噢..實在是痛!!  老公見我去劉南華看沒有有太大好轉 只曉得醫生叫我去醫院掛急診  老公回到家後 花生就給阿罵顧 就去掛急診了  婆婆也陪著去  照完X光  醫生說 腸胃脹氣喔~~先灌個常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看到灌腸的 我都快嚇暈了  媽呀  我又不是油桶!!何必咧

管他的 誰能把我的脹氣搞好  那就是好方法!!說要憋5分鐘 我3分鐘就想拉了   不過也沒拉什麼啊

回家後就開始吃藥 擦萬金油  晚上自己煮粥來吃

婆婆刮痧  老公帶我去收驚  順便問米卦  問到了什麼撿金  anyway  

收完驚   ㄟ~~頭不痛  也不冷  全身也不酸痛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