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成功嶺之懇親會

2007120213:20



昨天是懇親會 不過我跟花生有多睡一會兒才出門 老公貼心的先在阿公阿罵去

原本花生在睡覺 不過放到小車車就醒了 這時候大家一窩蜂的跑去找花生 不小的到底是懇親會還是來找兒子的..好餓 所以本人就卯起來吃 相較之下 大嫂好像比較淑女  唉  我就是一復阿巴桑的樣子 慘~~

 

成功嶺的福利社還滿無趣的  本來想買個紀念品  結果老公說 這是成功嶺ㄟ.....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老公一直問我要喝個什麼   綠茶?麥香紅茶?一日蔬果?...蘋果西打?吃冰? 嗯嗯嗯嗯  有耐性  不錯ㄟ  哈哈

花生終於肚子餓了叫媽媽 結果婆婆 阿罵 姑姑說救在椅子上面餵 用傘遮住  結果 小珍阻止了大家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都快哭了...    老公也說車上太熱不要反正懇親會都要結束了 就先讓我回家嚕

老公也好貼心 他一定是不想老婆的ㄋㄟ 跑出給大家看到吧

而且下午小高還有小花也來找我 小花被他小媽咬 誇張 小花真人家打架還可以考慮到他小媽眼睛會不會被打瞎等等之類的 厚...可是她小媽卻是卯了勁的咬他 傷口還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力   不過小高才讓人覺得...唉 這世界上真呃有人那麼壞

晚上跟老公還有花生去北屯的啄木鳥 開幕阿...買了貝親的溢乳墊79元限一盒   花生的小湯匙  桂格嬰兒果汁19元  沒有頻果汁啦  好奇很大方的送我4片試用  回到家 和老公去吃現炒99 花生睡著給婆婆顧   點了3菜1小菜1湯 1啤酒 喔喔 好飽ㄋㄟ 不過老公說吃的很舒服 呵呵   湯是羊肉爐 還不錯 雖然是99元不過料滿多的  不過湯的味素加太多  喉嚨乾乾     回家路上家裡打電話來說小朋友在哭了  還好快到了 看到花生的老淚仲橫  真的無干ㄋㄟ   媽媽琇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