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ㄧ下下遊

2007111200:13

喔~~厚厚  好市多ㄟ 老公今天晚上不用上班帶我們母子and小叔小胖先生 前往costco

人真的爆多的啦 好大 近去時 ㄧ陣陣撲鼻而來麵包香味 還有披薩的味道 喔    好想吃ㄛ

當老公問我要不要吃 我很沉痛的搖了搖頭口氣堅定的say no!!  殊不知道 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搖頭 不過老公似乎一心一意的認為我不想吃  

進去後 賣場的擺設果然是很有阿豆宰的風格 數位相機用一棧板的擺 還有探照燈 還有雅頓的保養品一棧板 還有B牌(格紋的ㄚ)的衣服 外套 厚 果糖ㄧ桶桶像是汽油 餅乾一包包就像米 還有看到我最想看到的 幫寶適尿布  哈哈哈  媽米寶貝的比較便宜 可是那是合身好動的ㄟ~再比較一下 如果可以就搬ㄧ箱  ㄜ!!!等到房間囤的這8包用完再說  還不就是為了玩具

好想買浴袍喔 好柔~~好軟~~厚   還有隨意毯 年底出去玩的時候還可以給花生蓋著墊著   其實 冷靜的想想 那毯子應該是三分鐘熱度用的商品  還有還有加大的浴巾 想買給老公 給他包個爽 包個痛快

喔 喔 還有火雞ㄟ 這被子第一次看到復活節還是重陽節要用到的火雞ㄟ 買個菜還要進去冷凍庫冰箱去 真的很新奇 我還有看到帝王蟹說 超想買的 還有還有 夢寐以求的松露巧克力~~~~網路上面一脫拉庫的人說好吃 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 老公也很認真的幫我找 找到後 老公決定要買給我吃 不過我看到價錢之後 我只想到 算了~~吃七七乳加好了!!!!!!!!

買了ㄧ箱黑麥汁 發乳用 419元 也有看到鯊魚軟骨膠囊 沙鹿的阿母他膝蓋發炎 醫生叫他攝取那類的東西 還什麼維骨立的 二姐跟他說有賣 阿母叫我幫他看看 是沒看到維骨力 太匆忙了 人太多囉  而且我怕跟老公說 我怕他會以為我只顧娘家的爸媽 所以沒有講~~

還有烤雞看起還不錯 的確也很多人在排隊 好想ㄔㄛ 媽媽咪壓

還有卡特的嬰幼兒服裝 只有6m~9m       12m的不知道跑去哪了   老公說 改天再來好好的給他逛逛 恩~~期待ㄋㄟ

就這樣 付錢的時候掏出會員卡以及我的信用卡(沒有領半毛錢)  ㄧ副理所當然的要付帳  總共915

哈哈哈~~小姐忽然說:我悶只接受聯名卡以及美國什麼通卡的 我咧~~~

還好小胖出門跟婆婆拿1000 元 真的是平常有在做善事     ㄚ不就還好沒有買松露巧克力 還好沒有買化妝刷具組 還好沒有買帝王蟹 還好沒有買無塵紙拖把組  喔喔

不知道是今天人多導致服務人員失了魂還是怎樣 NG!     有育嬰室但不知道有沒有哺乳的功能 因為就一張椅子 再問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