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連尿2次

2008082600:04

就是 正是  下午一家3口跑去好市多 我想買好吃的金的奇異果給花生吃 出發之前有準備紅棗蔬菜飯給花生吃 但是不賞臉 不曉得是不是睡覺的時候有給他喝ㄋㄟ的關係 所以 想說等等就回來先不勉強他囉~這還是腸病毒爆發以來 第一次去人多的地方咧 還真的心驚驚!!

坐電梯時也有一家3口人搭乘 小男生坐在購物車上多了頂安全座椅 眼神有點無神 可能是剛睡醒吧 但是 仔細一看  他雙腳拼命抖動 不自覺的樣子 他媽媽用毯子蓋住他的腳  幫他順了順頭髮~自從當媽  對於這類的事情就更加有感觸 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想有人投以關心的眼神 或是加以關懷 所以 我都一直假裝看自己的拖鞋

這次好多文具展出喔 亮亮的筆 剪刀還有筆記本 還有我最想買的相簿 寶寶繪本 下個月再買 只剩下幾千元了 想幫花生買冬天的外套 老公有阻止我:怕到時候穿不下~可是我好想買喔 花生穿上去一定好可愛ㄟ 但是我還是有去別的地方冷靜一下 還好回家的時候忘記那件外套和那套冬天的衣服

今天有水蜜桃試吃ㄟ~花生喜歡吃 而且還邊吃邊撇尿 超好玩的 還好他媽無敵機伶 多帶了件褲子  後來又幫他拿杯鮮奶喝 他又尿了 超好玩的生理反應ㄟ 花生邊喝鮮奶邊點頭 有個小姐 覺得花生好可愛  也有幫我們移動推車  他人也很好 少見的年輕和藹小姐!!!

晚上非常匆忙的煮了海鮮麵+雞肉餅請小王爺吃 他居然不要 不知道是不是吃2片水蜜桃的關係+鮮奶 總之他鬧脾氣 老公對他發火 就狂哭 我在廚房也煮的心煩

老公沒有對他發過脾氣 這次我不曉得老公怎麼會按耐不住性子~老公啊  你要加油喔 上班很累又要照顧我們母子 辛苦你了喔

說到這個 大前天 想幫老公補身體 買了50元的蜆 要用蜆精給他喝 至今~~蜆仔還在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