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髮囉

2007110918:36


花生今天下午去剃頭髮了 好可愛喔~         老公一定也喜歡他的金光頭..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花了2800元 就一支文昌筆+塑膠肚臍章  原本印章要換水晶的 不過水晶的要2500

就作罷 而且剃頭小姐的技術 我想應該有比我差 回到家還是我操刀幫兒子修的 耳朵後面根本沒剪到

 

現在花生在睡覺   晚點等他醒再幫他拍照補照片~

(那間店 剛搬家 超難找的 在香香鍋小店裡面 還以為賣小火鍋咧 不過它裡面東西在出清 應該可以去尋寶一下)

回去沙鹿這幾天 花生學會了 一項絕技 就是他會翻身了 他可以讓自己趴著 以前他翻到一半就會卡住 這幾天 他進步神速  喔喔 噓~~~不能在他面前誇讚他

哈哈~~而且昨天回來婆家 發現 有一個包裹 是好奇的紙袋 還以為是好奇寄試用品來  結果 打開信封一看 天ㄚ 媽阿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媽媽甜蜜包" 是輪狀病毒疫苗的抽獎 我居然抽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ㄏ哈阿哈阿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ㄏ

最想要的就是可以放在洗澡水裡面的溫度計 哈哈 而且還有麗嬰房還是愛的世界的折價券 哈哈 狗屎的是 還要滿500元or幾百1簽的才能折    不過 夠我開心的~~嗚呼

冷靜想想 老公還有小叔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   搞不好還認為我已經變的百分百阿巴桑了~~又開心又悽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