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9m

2011042022:17

茹~長大了 而且速度很快 快的讓我很驚訝

茹茹從小就不是讓我很擔心的小女孩  但是最近 變的叛逆 叫不動了 我懂這是他的叛逆期 但是我給的耐心太少了  每天夜晚  我期許自己明天起床又是新的一天 我一定要很有耐心

但是常常破功

茹茹和睿 給我很多機會  但是我為什麼就是會耐不住性子

我好累  對不起如茹跟睿

茹茹會數到10~15 但是沒有陪她繼續屬 就會停住了

茹茹也喜歡用左手 但是常常被阻止 我希望老人們可以不要再干涉她了

如如不喜歡吃蛋 但是蒸蛋 茹會吃 她說那是布丁蛋蛋

茹吃到冰的表情很妙 下次要記的拍起來

茹茹叫我唱 不揉眼睛 不摳鼻子 不摸嘴巴  她會靠我很近的說:馬麻!不是喔(講是的時候 嘴型都會噘起來)

茹茹很勇敢 常常跌倒了 自己爬起來 也不哭 也不叫

茹茹好喜歡看巧虎的書 也喜歡聽故事

茹茹坐車很乖 常常自己坐在安全椅上 自己聽故事或巧虎歌

茹茹的牙齒很可愛 常常說要刷刷牙

茹茹開心的時候 會套自編的騎馬舞 常常自己在那邊摳摟摳摟 

茹茹很愛問:{那是什麼聲音} {那是什麼} 馬麻嘴巴~阿 開開

茹茹講話清楚不會臭乳呆 講話喜歡噘嘴 大家都很希歡她

茹茹很會跟哥哥吵架  吵不贏就打睿 但經常睿就是站著讓他打 因為跑開 茹會更生氣的哭了

茹茹愛學睿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