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拐7m囉

2010021401:42

親愛的小高拐千金
轉眼間 你已經7個月了 我也被你磨了7個月了
好喜歡笑的你 每次開心 手腳都會往前伸直 往前踢
媽咪最近為了你不喜歡吃米精 開始熬大骨湯
好像你真的是你老頭上輩子的情人ㄟ 每次看到把拔都開心的好像要朝他奔去
你也真的很高拐 喝奶要躺著喝 還會喝到抓狂
有幾次看到你想要給我或你老頭抱 想到發火 就整個嬰兒喉嚨大嘶吼
甚至頭髮都往上噴 眼睛瞪大 雙手握拳
沒人敢惹你ㄟ
小寶貝阿~圍爐後你吐了 吐的東西不是我給你吃的香蕉泥也不是蘋果泥 是像肉一般有纖維的
嗯嗯~我盡量不要想到那邊去 希望你一切都好~~
每次馬麻和葛格和你一起睡午覺
馬麻都會聞到你的小飛龍 那陣陣怪異味道
剛開始聞很臭 但是聞久了 馬麻發現 還布哩阿香ㄟ
雖然你很愛跟小飛龍舌吻 但是我想她的舌頭已經大腸桿菌超標了吧
每次幫你洗都還要用滾水川燙一次才放心
你的牙齒快長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