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1墾丁去

2008091801:52
夏都 每次都是經過 但是這次我真的去住啦~雖然面海要再多收600元 但是老公說直得啦 但沒想到 到墾丁時居然開始下起雨 真的是差點澆息我的火..
不知是我聰明睿智還是老天爺故意要我轉新聞台來看 嗯嗯~果然是颱風來

老公知道後就整個人不對勁 因為這次旅行 他最看重的就是最後這2天 沒想到給他下雨...他好失落ㄟ
來的路上我很注意"彭"家豬腳 沒想到有ㄟ 興奮的不得了 還非要老公買來吃不可
想說趁著風雨還沒有真正開始發作 趕快幫花生換泳褲吹泳圈帶玩具 直奔沙攤
但是意外的事情來了~這位大哥不敢碰沙子不敢下來走 看他在中信玩的那麼起勁說
隔天吃完餐 那個浪又更大 還有人鞋子被沖走咧 但是太陽有出來啦

花生很喜歡這間遊戲室ㄟ  當看見那麼多球的時候 他真的陷入瘋狂 連他爸媽想先回房休息 也被他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