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屏東之旅

2008033119:30

早上一大早馬上要飆去~看看我們的小花生 精神看起來灰腸的好

結果拿片餅乾給他 卻吃著吃著睡著~~他不是在握拳 是餅乾啦

終於到達已經是下午了..累ㄟ  這間民宿我忘記叫蝦密了 好像叫做淺水灣吧 北鼻一趴到床上馬上露出那滿足的笑臉該拍的拍一拍  全家大小都餓了  我們去吃的著名的迪迪 結果還要5點開門 搞屁  都快俄扁了老公根本沒心情拍 他只想快點吃 我懂他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拍一下難得吃ㄟ 拜託  等超久的 不過還好出菜快速 要不然我真的不曉得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晚上 就是我們的time了 喝了幾瓶啊 忘了 人老了腦袋也不靈光了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血塊都沒有辦法排出吧.......這間的床太小了 3個人睡根本就頗擠 不過算是還可以啦 他陽台都有浴缸喔 天氣好可以洗澡看海+夜空 不過2樓的人應該不能泡吧 會被我們看到 而且超冷的 應該沒有人想在戶外洗澡吧 而且在海邊

屏東的比花蓮的動物多 不過花生也是有維持他的一貫作風就是遇到精采的都會睡著 但是大部分都有看 等他再大一點去就會開始要買紀念品了 我看你這位先生到時候還笑不笑的出來 哈哈 超累的 不過花生好像都有無限的活力  看他笑的咧  下次出門 我要穿舒服的衣服 舒服的鞋子 我看我不適合當辣媽 目前還是儉樸就好  穿馬歇 腳也不舒服 還要抱小孩 ......

回家的路上買了鹹蛋 本來要買洋蔥咧 好像是忘記還是怎樣就沒有買了 反正就這樣一路回台中 實在是太累了 老公還要上班  真辛苦!!!

老公我愛你 ~真的啦  下次帶你去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