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2Y8m/益生菌/中藥調氣喘

2012032923:26
上次跟bbh的文媽買醫敏家同公司內容物一樣的貴松松益生菌
除了上次大姐結婚那4天忘記帶回去沒吃之外 其他日子都有乖乖吃
好吧~~我得承認茹茹揉眼睛次數變少 也沒有鬼吼鬼叫的說眼睛刺刺的
至少她不會再誤會我沒有幫她剪劉海
一盒2000園開下去 有看到一些效果 okay la
聽說要持續吃3個月再換一般型的!!!
至於氣喘 大姊結婚 茹有發作了一次
很喘也哭  老媽跟我去四平街那找老中醫 好吧 !我以前有去看過便秘
老醫生聽胸腔後說有過敏 氣喘很嚴重 水果不要吃 只能吃蘋果
看著茹吃中藥  很捨不得 唉~~~
但是吃了3天的藥  氣喘有改善 
趕緊請老媽再幫我拿5天的藥吃 吃完再來調體質 所以這次回去要再去看一次 最好連過敏也趕跑囉
  
 茹茹也2歲8個月的  這些日子也辛苦她了
有次吃麵  她不想吃肉燥 一副煞有其事的:醫生說我不能吃肉燥~會過敏''
聽完覺得很好笑 又覺得很不捨

2歲該出現的叛逆行為都有出現 但是最近有改善 看到她會主動幫忙 或是主動分享總是覺得不思議
有次他做錯事 我不理茹 茹如主動的來跟我:媽媽~對不起
讓我好感動 差點落淚並馬上跟她說沒關係!!媽媽好愛你

吃中藥時 她常常說 馬麻~我不讓你擔心 你看我把藥吃光光了

雖然對小亭的動作是粗魯的 但是她也覺會了怎麼跟她相處囉
最常見到的是折亭的手 鎖喉 用手大力遮眼----根本就把亭亭當匪類在對待

今天學習自己尿完尿擦擦喲

已經會自己脫衣服 褲子 尿布囉!!(這時期的睿還不會哩)

穿衣服還不太會!!但解開扣子一流 扣扣子今天成功

很喜歡化妝 最喜歡畫成長鬍子的阿舍
 
喜歡穿高跟鞋 常常叫我等他長大買常常的鞋子給她穿

講話臭乳呆:
車子(ㄊ子)
尤其茹茹說話時常常露出大門縫  超級可愛的啦

可以跟哥哥自己睡然後讓我去洗澡 坐車時會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