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靠腰

2009082211:27

以下純屬靠腰~發洩完就沒事了

首先婆婆他們大家人都很好 可能是我太龜毛

要帶小孩子出門我很感謝你們幫我帶花生去玩 但是可以先跟我講嗎

怎樣 現在的人都這樣喔 有點不被尊重的感覺 好像我只是幫你們把小孩生下來我就可以滾蛋去死了嗎

對空氣講 對花生講 對小叔講 可以對我講嗎 難道我是好兄弟嗎 要透我跟你們托夢嗎

跟你們說牛妹睡著就放著 就偏偏要抱著 很奇怪ㄋㄟ

不要這樣好嗎 真的很累 要不要試試看 要不要??

我了解你們愛孫的心情 但是你們可以愛依下我這個媳婦嗎 不用愛啦 就是稍微替我想一下就好 okay?

小叔很喜歡花生 我也很謝謝他會幫忙帶 而且我已經先說了 這篇文章純屬靠腰

小叔每次要親花生被我發現 會說:我沒有 沒有碰到

但是你知道嗎 林花生被妳這樣嘴對嘴哈氣 被你咬 我已經講了800遍了 但是有時候你看我生氣好像很有趣

就會越故意 今天你又這樣 我沒有講話 因為我怕你又在那邊不爽我覺得你髒

口水停留在臉上頭髮上真的很臭 不是只有你的會 我的也會 蔡依林的也會 不來的彼特也會

但親愛的小叔 你知道嗎 如果我對你猛哈氣 你會開心嗎

我跟他老頭都沒有這樣用他了

昨天你一樣畫葫蘆 對妹哈氣 我跟你說不要這樣 你說我又沒有碰到他

這句話說的很妙~太妙了

我只能幫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