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09082322:11

林花生今天拿東西差點丟到妹妹

被他阿罵打 力道大概是他老頭打他2倍之多 當下我是差點要罵婆婆 因為它好像忘記要控制力道

晚ˇ上 老公說皤皤要跟花生睡 我絕得他今天被他阿罵打 已經讓他絕得不開心了

那如果睡覺又不是跟爸嗎睡 難道他不會想自從媚妹出生後他不是被打就是被罵 還不能跟爸嗎睡

原本我們是屬於他的

但是老公他不知道頭不知道尾 又在那邊不爽

好煩!!!!!!!!!!!!!!!!!!!!!!!!!!

今天小叔跟我講話了

我絕得 被人家不爽是應該的 當媽的人難道不能餵小孩的健康跟大家抗衡

加上老公這樣 不理解我跟你媽說小孩不要一直抱他不爽 我跟你地說不要親小孩他不爽 你不知道頭不知道尾 你不爽 很好

大家都受夠了

我想不開一點  我會帶小孩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