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忙忙

2008082100:25

10點多出門要看醫生以及幫花生開戶   看似簡單行程  卻把我和老公弄的冒煙

先去美村掛號 還有10幾個 和老公先去模範市場吃早餐  每想到睽違已久的大麵粳居然有根毛是陰毛還是腋毛  我不想去多看 老公幫我多叫炒麵 我發現毛的那一刻還想多叫碗大麵粳咧 真北七

去英才郵局辦  排排超久的 才知道有個專開新戶的窗口  碼的 問那行員  他還在那邊給我不屑 老娘馬上寫意見表拿回南區投  結果印章還弄丟了 老公趕緊去刻3科   不曉得到底在忙個什麼盡  早知道就再附近的弄一弄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回美村還過號  真是你老兄的!!

張醫師說那不是痘痘  是陰毛毛囊炎啦(今天跟毛還真有緣ㄟ)  我還跟他說 早上還有擠出黃黃的  他還叫我手不要那麼養咧...他說有需要幫忙可以跟他說  讓我又放心一下 他是我信任的醫師 如果他能幫忙老媽的事情 真的有放心一下

晚上弄客家小炒 福菜白肉湯 腐乳高麗菜 蔥油雞 老公很喜歡 他喜歡客家小炒還有高麗菜 但我個人覺得湯也不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