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功而返

2008082822:47

下午 老公帶我衝去大墩mothercare特賣 挑的兩老滿頭汗 卻是兩串蕉回來 唉...沒有花生可以穿的 想買包屁衣  但是他現在又沒有再穿了...有看到洞洞毯啦!但是1980 大張的 超想買的 真的超想 但是花生也長大了 他要那張毯子幹嘛 又怕熱到炸 心裡:可以給下一胎用!!但是...等生的時候再買阿....但是....那時候就沒有特價了....但是...搞不好會出更讚的 ㄟ...但是...shut up

晚餐是炒板條~還是不小心弄太油囉 sorry~

花生阿..零食不要吃太多好嗎

晚上對公兇  因為他忘記幫我收衣服 那時候 我就全身都是汗 好熱 又胡亂一通的對老公火....但是老公還是容忍我  沒有像電視演的那樣 一拳就給他搥過來 但我想信老公不會人 只是他也都悶在心理不生氣 我又更覺得對不起他 事後他說 他有覺得不爽 所以有說他忘記了..幹麻那麼兇  我想那時候我一定是給他講 不要頂嘴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