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了

2008072823:31

痛了3天 今天和老公冒著風雨去看牙齒

醫生說是臼齒長不出來 什麼里里摳摳的 發炎+牙周病(媽呀  我有牙周病)  說完醫生叫我去拍X光就噗噗噗的跑走  好了照完我居然想拉屎 想說等一下一定是會痛的要命  不去大 我怕等一下痛到錯賽就有趣了  兜兜兜拉大便  老公站在女廁裡麵等我  哈~我就是俗辣

拉完 做好心理準備做上診療椅  醫生拿出.........麻醉藥  ㄜ.....................................話說回來 麻藥就麻藥 幹嘛還用鐵製的器具裝??真得有效果 老娘被嚇了個半死  不過還真痛ㄟ  痛了幾秒(10秒以內)就沒有痛了 開始弄了 還真是痛使人了 如果沒有打麻藥  我想我真的會去地獄了  明明痛我還真是有禮貌咧 還跟醫生說謝謝 下禮拜還要去全口洗牙  加油

花生越來越大了  超可愛  今天拿鐵盒子給他  他不要 到最後抓狂尖叫 快把我笑死 不過還是不要'常常這樣 昨天花生的床被他睡到垮掉  太危險了  右邊的手都掉下去了 幸好他娘眼明手快  花生居然還呼呼大睡  睡到今天8點 噢....我還想睡ㄟ 大哥

老公今天又要小酌......3條線

不過話說回來  說真的 老公最近都會幫我做家事 還幫我洗沾有經血的內褲 哈哈 變了喔 我希望他不是去外面作了什麼事情...就像娘家那個蔡正男  噢....NO!!

老公 我先相信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