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巴我

2008072600:12

花生忽然一個巴掌乎過來  就在嘴巴 噢~我居然跌倒了  不知道在發蝦密脾氣ㄟ 拿餅乾給我我叫我開  開了 吃了幾口大哭  扁嘴!!老娘被他嚇呆了  搞了幾十分鐘 我忽然想到他應該肚子餓了 帶下去吃粥的過程中 數度大發雷霆 八分滿的粥吃光光  他是真的餓了~~

下午去看毛  叫了叫她  毛哭了  一直要開房門  我趕快抱她出來 還一直哭 哼哼亨的 一直要舔手 本來不給她舔的 不過盛情難卻 毛就是那麼熱情

傷口很長  右邊的小奶頭3顆拿掉了(她的小奶頭很可愛)  所以右邊的皮膚被拉來左邊 她好痛ㄟ 還好今天要出院  老公去看完阿公就順便過去大墩了

晚上跟大姐出覓食  她居然說要出大浦  還真的是苦中作樂勒  不過這位小姐一直記錯位置 我也忌的那附近沒有大浦  所以改吃阿三哥鵝肉 噢 還真的是吼 正常的半碗麵在那變成一碗 過價格是1碗  還有蚵仔酥 好吃 ㄟ  不過還是找不到毛要吃的處方

騎回家的路上  想著老公要幫我過生日  有驚喜!!但是 前一天會是父親節  我想想 還是不要過生日 過父親節就好  老公從沙鹿回來我就跟他說  他:那天就會知道了~

老公今天從市府走回家  因為鑰匙被副市長帶走  他還真古意ㄟ 可以叫他拿回來給他  也可以叫婆去載  真的很古意ㄟ 婆說 以前老公去補習結果腳踏車被偷 自己從車站走回家  想邊走邊巡視~是我太懶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