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約會

2008072201:22

老公忽然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說是副市長給他電影票   說到副市長  他居然叫我大嫂 未免太有禮貌了 您都可以做我爸了 愛說笑

好了  中午出發  我知道老公想看黑暗騎士  其實那是蝙蝠俠-黑暗騎士....看到蝙蝠俠出現我才知  毆毆毆 還真好看ㄟ  覺得比朱朱人好看  雖然女主角  不過劇情不錯  整個過程很緊張  不過都常常被打斷 前座有位媽媽 帶著小朋友來看  天ㄚ 我想雖然有字幕  不過 小朋友看的懂得有幾個字我懷疑    不出所料  小孩開始歡了 要上廁所 屁股長刺 走來走去 樣樣來  恐怖的是他們的媽  沒有適時教導 3個母子 只有娘看的開心  他該去看功夫熊貓    小朋友還直接面向我坐著  我也只好配合他屁股往前座 靠近他 看看它到底要幹嘛  老娘看的正精采

晚上去看毛毛  醫生說肺要觀察  真是令人寒冷

不過他今天比較好了 術後第3天  但還是驚慌的很 他想回家  大姐還特地回家拿大頭他們的尿來給他聞

親子車來了  帶著花生其車感覺真好  雖然騎太久皎好酸  但是花生喜歡就好 不過他今天不知道我把他放在家太久  鬧脾氣 不肯讓我載 就要我抱他  題外話~擔心花生遺傳到我的短腳ㄟ  天ㄚ

花生學習力很強  剛交他"打打" 他就會ㄟ 媽呀 上次交他 親一個 他就會 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親一個不能表演  怕大家都要他親一個 不行不行啦  噓~~~~這件事情  就你知我知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