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氣切

2008071001:45

今天也就是昨天  他們去看完阿公回來個個臭臉 啊罵還紅了眼框 怪怪的~

小珍跑來 說阿公要作氣切 因為插管等等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 氣切.............是可以做的 畢竟阿公無法自己呼吸  及早做及早訓練 這不是很好嗎??真是抓破我的狗腦也不曉得他們到底在想什麼(說到這 我又想發火了) 啊罵都已經在那邊難過+哭泣  居然還跟著她憂鬱~

到底有沒有人給阿公信心ㄚ?不是哭給他看 不然就是憂鬱 阿公嚇都嚇呆了  還有心情作氣切?

給點正面的意念吧         活著就有希望  何況阿公作氣切的理由  並不足以讓人哭泣吧  擔心是應該的 不過過份的憂鬱就真的太...  風險一定有  但是也總比一根管子擺在他喉嚨弄得他睡不著 手還得綁約束帶以防他去抓那條所謂比較安全的管子!!!!

大家應該也不希望阿公下輩子還要拖著那條呼吸管吧~

我每天洗水杯  就花生的小杯子 一天而已喔  吸管就已經黏滑  試想阿公的..

雖然我是嫁過來的  不過阿公這樣 我也是會擔心 但是如果是對他好又是必須做的  那何不給阿公一個機會呢??老公是阿罵的愛孫  如果老公能夠想通  進而去開導阿罵 我想ㄚ罵也不會一天到晚眉頭結結  眼匡紅紅 心情壞壞  大家加油!!

話說到這裡~通宵的阿坡 回家了  原因就是因為山下呆不住+問題只剩下便秘了

我媽該去做健檢吧 爸也是 哎.............

話又說到這ㄦ  我髮型燙好又染好了喔  不過燙不是去AVA是隨便找 亂槍打鳥的 這著實令我後悔!!因為老娘的頭皮都已經快被上捲小弟給扯爛  真的是

染就是回AVA了  滿讚的~不過小妹就讓我翻白眼翻了3天   洗頭還順便幫我洗臉  我:我臉都濕了啦~    連最基本的不好意思 他都吃到飽  還結屎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