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恐慌

2008062900:51

ㄜ....簡單就是腸病毒!!!

這在一年多前  這3個字不過就是3個字  因為他主攻幼童  根本不在意ㄟ  我只在意薩斯~但是  我有花生了 這個寶貝讓老娘 緊張兮兮 盡我的力量防疫  用漂白水殺菌要求大家洗手  雖然還是有人冥頑不靈  總是說:我剛洗or我又沒幹嘛  ok 改天  你就知道了  等我家花生長大不怕腸病毒  看誰家有小朋友  你就知道要洗手了!!!!那時我就說:我又沒幹嘛~氣死你咧

好了  我想我該想想如何改善婚姻關係了

最近  這個問題也在本人心裡腦裡轟轟想著  不過  這個真的是很難ㄟ  因為這不是獨角戲  我需要老公陪我一起唱完  我們拍檔 

這場戲唱不唱的完  還是  就是真的是場獨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