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掉下床了

2008051615:02

如題!!

這次跟把嘴唇撞腫了有得比!! 

昨老娘想幫他擦凡士林 不然肛門紅紅看起來很痛~我也轉個身而已 就"咚"超大聲的啦  前額先著地 還哭到稱稱叫  超嚴重的  腫一個大包 擦了藥今天看就比較消腫了  接下來再觀察食慾..睡眠...嘔吐  婆婆上來要呼呼他  花生哭的更慘  看來他比較尬意媽媽呼呼ㄟ~哈....

接下來  想抱他去陽台看看  回屋內關門又去夾到他的手  又狂哭(i'm sorry)  還自以為紗窗怎嚜那麼難鎖?還加強力道猛鎖  結果一看  我都快暈倒了  他少爺的食指給我放在門縫  你老兄咧~

老公回家還安慰我  讓我比較沒那麼自責~ok la

國裕當爸爸囉~這消息真讓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