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2008020823:10

嗯~今天的感覺還不錯  看到阿偉就想到還沒有結婚前的老公  希望偉SIR可以一直這樣 跟我家的人不錯...

媽以為我要住宿  不過我跟他說我們明天要出去玩  講到出去玩  剛剛一直在找民宿  不過都沒有空房 最後定到一間3900的還不錯 淺水灣 可以去海生館  講到3900元 就想到鼠寶寶  今天花生又收到好多紅包 我想到 如果當初有想到有那麼多紅包 我就可以把他生下來 制紹紅包可以讓他打預防針 我會餵他母奶啊 所以不用奶粉錢 尿布也可以繼續用彈力棉棉啊 好可惜~我好捨不得 老公曉得嗎??

每次想到我都好難過 真的好想把他生下來 再苦我都願意 再不舒服我都可以忍受 可是他回不來了 

花錢的時候 都會想到說當初是為什麼沒有留下他 就是因為經濟壓力  花錢特別有罪惡感  我不是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