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感嘆的~新年

2008020601:23

新的一年就隨著剛剛聽到的鞭炮聲開始了    不過 心裡卻是悲傷 原本我該是個吃不下喝不下飽受孕吐的孕婦 前2天 在美村流下大量的血和血塊  整件運動褲都是  甚至是鞋底 我的腳踩著血水  也是我孩子的血  這對我來說除了害怕就是不捨  肚子好痛  心卻是更痛  勉強的上車下車 老公扶著我進家門  阿罵看見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卻只能裝鎮定的跟他說沒事~只是肚子痛 躺一下就好....

我的孩子沒了 鼠寶寶沒了 如果可以沒有經濟壓力 我想我可以再忍受產痛把他生下來好好的照顧他和老公一起愛他  餵他喝母奶幫他換尿布就像照顧花生那樣照顧他 就像愛花生那樣的愛他  知道要我吃下那些藥丸需要我多大的勇氣嗎  第一次覺得簽名是那麼的難舉起筆!!看的螢幕他的心跳  眼淚就沿著眼角流下:媽媽對不起你 媽媽沒有用 我們好自私!!!  吃第2劑的那天 他的心跳沒了 他就靜靜的停在子宮的角落 那算是屍體嗎??我親手把孩子殺了嗎??

血塊裡面有他嗎?是他嗎?我快崩潰了

每次看著花生 腦海裡就開始想像鼠寶寶會是什麼樣子 像誰呢??我一直覺得他是女生 而且是堅強的女生!!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月經 後來發現是出血 連續流了1~2個禮拜的血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