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奶~上班~

2007123123:03

阿罵說:該斷奶了~~因為育嬰假要結束了  帶起來比較方便

我想上班 幫老公分擔家計    不想上班 想陪著花生       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    這些日子  我跟老公就靠著他努力加班的薪水過生活  沒有人家的幫忙  我們"省著點花"熬過了6個月了!!!!老公一定很辛苦  我很不忍心  如果憲再跟婆婆說我沒有要回去上班 他一定很失望   畢竟我懷孕的時候也是繼續上班  瓶什麼生完不用上班??

唉呦 好煩好煩

11:04聽著外面慶祝的鞭炮聲

老公還在辛苦的上班   任性的叫他跟馬英九拿簽名 一定很不知道怎麼辦吧

沒有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才是我的最愛

老公 未來的一年  希望你身體健康   錢雖然重要  不過....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哈哈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