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對不起

2007122302:09

對不起 媽咪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讓你不舒服 讓你吃藥藥  對不起

改吃中山的藥了  順便嗺痰  還因為花生的不舒服讓我心煩意亂 跟老公吵架了  雖然你說小胖沒有看到  算了 就算了 那當下 真的是非常難過 想著我難道這麼的沒有重要性嗎  只想離開房間         路上雖然生氣難過 不過就算了 只是消極的想著算了算了   或許他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不想因為這件事情繼續下去 我選擇回家 花生在家不舒服呢  我要照顧他 不然我真的是暫時的想離開一下   我不知道 心情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講  我存在的重要性在哪???????

看到花生因為藥苦口吃不下 所以連續吐了2次(也讓小胖連換了2次衣服)覺得很難過  他知道要吃藥了  開始亂動 腳亂踢 牙床緊閉摩擦   對不起!  媽媽不是不愛你  只是你不舒服 吃藥可以幫助你快快好  睡前餵藥 又把你弄生氣了  你生氣的咬乳頭  雖然痛 不過只要你能不生氣   因為是媽媽沒有好好照顧你

母乳最好?????我不禁的開始懷疑...我的信心開始動搖了  是不是該放棄了 不要堅持了 

其實 我真的是不敢餵他吃藥 或許真的是為母則強   尤其是吸鼻涕  西鼻氣靠近的時候 小手開始揮舞了 頭在搖晃 好像在說 不要了  對不起  這幾天沒有看見你笑了 

還以為找到了好方法餵他吃藥  因為手不敢深太進去 導致藥留在舌尖與下唇 更不舒服  白痴媽媽

或許對老公的要求不要太嚴格 他也很努力的想幫花生 或許是因為我認為他要比我強  所以常常會有這些狀況發生 我只想當花生的媽媽  我是你老婆你愛的人  我真的不是萬能的 不想你下班回來很累了還要幫忙整理房間 可是又想要你主動幫忙 我也常常掙扎  平衡點在哪          今天老公幫忙把多日的衣服洗完  超級感動  而且是手洗 2桶 超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