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印表機了

2007122000:58

今天(嚴格來說是昨天)老公快3點的時候跑回來說來去資訊展吧.......我以為會帶花生趣  結果考量到那邊人多 所以把花生放在家 果然他連續哭了10分中 眼淚亂流  聲音像老人(阿罵說的!!) 之後哭太累  睡著了  花生 對不起  馬麻食言了  又讓你這樣哭哭了

愛普森可以列印相片 買下來總共3000元 送了一包相片紙 愛舖森的 原本有送黃色墨水的說 結果送完了真是狗屎ㄟ

反正嶄新的印表機現在就活生生的放在電腦桌上 還為了試驗能不能印 就印了貝恩的彌月禮咧   結果又跟老公吵架 我知道他沒有惡意 只是覺得我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會  被笑的感覺  我想是我反應過度了

啊~~明天要看牙齒了  

婆婆今天拿了2件上衣給我 是他買的  真的是感謝  忽然想起 這次回娘家我穿了一見黃色踢+短褲 老媽:你該不會在台中也穿這樣吧???        果然~~~我以前也是會打扮的   結果跟婆說我邀為已經到達3738的境界他還不相信 2人還在那邊為了一公分等於幾吋爭辯     真的是無聊的婆媳

把奶粉送給有需要的人 原本是鎖定台中人 因為本人不會寄  後來有個鳳山媽咪說要 請我給他 我說當然好ㄚ 總比放著壞掉好吧 上他家一看 發現他寶貝唇顎裂   覺得不捨  小朋友3個月而已 就要承受那麼大的不適 看到他被發出病危  為他緊張  還好有好了  我想 真的 健康就好 你們要加油喔

雖然只有老公在賺錢 不過 還是可以幫助人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