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當兵去

2007112217:06

早上7:多 小胖來敲門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說玉米蛋餅*2

他就下樓去買了....今天過後 他就要當兵了 就沒有人敲門說:大嫂  你早餐要吃什麼?

(實在是太感傷了~~我現在居然落淚 好像神經病)

今天幫花生洗澡也洗的亂七八糟的..阿罵來幫忙洗(阿罵的腰一定很痠吧)       我在洗頭時後 阿罵用水幫花生洗腳 洗到我內褲都濕了  哈哈   阿罵應該是把洗澡當作跟他在玩水吧 就用水潑一潑就結束了 只有背是ok的  我也沒跟阿罵講 等一下又以為我在嫌棄她就不好了

小胖一定會跟我同仇敵愾 因為平常小胖和我已經有一套模式了     之後我有事情也不能常常跟他聊了(講到這我又落淚了  碼的 好像是自己的第地去當兵一樣)   因為有時候只是想發洩一下並不是想要討厭誰 他都會跟我聊 也不會露出那種:又怎麼了..的表情 他反而會跟我說:他本來就這樣..等等 他也會說他住在這屋簷下的感覺 心得 或是它的想法 沒有隔閡  

因為跟老公說 我怕他會想說我討厭家裡面的阿罵或是誰誰誰  也怕他不想聽 有時候這樣子反而讓我跟老公陌生了起來 可能小叔知道我的感覺會比老公多吧  回去娘家也是他陪我  也跟娘家的爸媽聊天等等的  唉....

他不在家   老公一定也很無聊 不要看他平常那麼跋扈  知道他很愛弟弟吧 每次要去哪 他都會問說 小胖可以去嗎 所以我們都是一起行動的 好像已經習慣似的     沒有人可以讓他使喚了..ㄟ~弄點冰塊來   ㄟ~小胖要不要去 ㄟ~小胖幫我下載  ㄟ~你先不要吃 讓大嫂先吃 等一下要餵奶  

小胖說小心他以後都改來使喚我!!哈哈~~應該不會吧        今天去點香   還想確定一下他不在家的事實 還特地去他房間看一下

希望小胖被驗退  這樣我跟老公就有人陪伴 有人跟我聊天  可以給老公使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