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個覺吧

2007111723:51


喔喔 現在的我好想要馬上睡覺 不過還在想12月中要出去玩的景點還有住宿的地方


本來想要去九份的 結果剛看"暗光鳥新聞"說那有粉多夜總會 所以我要放棄那邊了 畢竟還有小小花生也要去ㄟ 啊~~老公給我ㄧ些意見吧 你有說想要帶我們去101 還有咧 幫我嘛


今晚去潮港城吃飯 花生在車上喝完奶 進去後 就睡著了 讓我放心的吃了 起來 我喜歡蝦鬆 不過後來在去用的時候 蝦鬆的瞎子已經變成不小的是什麼肉了 所以放棄 期待的泰國蝦 也不是我期待的味道 所以放棄 鴕鳥肉不錯 冷牛肉不錯 蛋糕不好吃反正 就soso....


老公說他覺得他愛我比我愛他的多....................................


是嗎 我覺得我也很愛他 真的!!  好吧 其實他這個月真的讓我覺得他漸漸的變回像以前那樣  不會讓我每2天就哭一次了 有進步!!老公我也愛你 尤其你叫我老婆的時候 還有老公也會在大家面前叫我老婆喔


不管了~~我可以明天再繼續規劃行程媽    我要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