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之道

2007102311:18

結婚之後的感覺跟結婚之前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誰變的讓對方不適應

昨天晚上哄花生睡著 我有好多話想說 到了現在 好像也忘了差不多  哈....

我希望老公可以跟我聊天的很自然 不要坐電腦前面邊玩電動邊跟我對話 對話到依半還會分一下心的說:啥?        

有時後就像以前一樣 心情也一下起一下落  他也懶的對我解釋些什麼 我就是需要人家的解釋 她好像沒有辦法體會   他懂我嗎 他說他了解我 如果他真的了解他還這樣 那我覺得失望  因為他不想對我多說話 甘願我們有誤會 直到哪天一次爆發 我想要你對我多說話   不要懶的說話好嗎

你有時候會跟我玩 讓我很開心 多說兩句話 我也覺得很開心 昨天你用冷水故意沖我 心裡沒有覺得又至還是不悅的心情 是覺得很開心.....

我知道你禮拜6日上班 是加班 因為想要多賺點錢 我好想你陪我 雖然你是想讓生活多點金錢上面的擴充   可是好想要看到你放鬆 好想你陪我

我也有錯   因為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或是想要的對待就生氣 

你越是冷淡 我越是難過 好想幫我們找回熱情 該怎辦 我好想知道 該怎麼辦

勤勞一點 對我勤勞一點好嗎   不要懶的說話懶的解釋 

這樣只會讓我們的感情變更差 婆說你的個性就像公公 不善表達 你以前就是真的不善表達 現在就是懶

或許你備說像霸霸心裡會覺得很開心 可是 聽在我心裡 是覺得....完蛋  

因為媽說你就是這樣不可能改變 

哈~~~~~~~~~  -_-''

之前我說過誰都沒有辦法阻止我回沙鹿 老公只記得我說過這句話.....

那是我以為你不爽  負氣之下  大著肚子騎去工地  那天差點出車禍   因為眼淚模糊了眼睛  看不清楚前面

柴油貨車緊急剎車 我好害怕

老公現在還是這樣想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