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轉變

2007101215:07


2007/07/01 

這天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變   我是人家的媽媽了  這不是開玩笑的 

6月的最後的那天早上7點  老公和我睡眼矇矓的去婦產科催生 因為醫生建議..避免花生長太大 不好生他頭又比較大...那時本人還覺得沒瞎秘因為沒有真陣痛  結果催生一打下去 沒多久  真的很痛  肚子好痛  老公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還好有打  不然不曉得我還有沒有力氣生   等麻醉醫生來當中  肚子好痛  也對老公發脾氣  哈..........

無痛一打  整個輕鬆!!不過到了傍晚痛更厲害  麻醉也檔不了  老公也因為緊張沒睡好 也感冒  2個夫妻都需要人家照顧還好小胖來幫忙  7/1早上醫生內診  說沒開都一樣沒進展 下後來寶寶心跳不穩  眼淚狂流   當下我只希望花生健康平安就好     

人工破水這一切正式開始  我用力用力  全身發抖  老公在身邊陪伴 似忽太緊張所以沒說什麼  不過從他的眼神看的出來他緊張指數頗高   就這樣我進產房了  好痛好痛  我有2度以為我不形了  往身旁看了看發現老公沒跟進來   開始害怕只要他不在身邊我就容易慌   不過真的太痛了  注意力都在生產上   這輩子還沒那痛  那麼用力  汗是從身體裡到出來的   惠珍幫我加油 叫我深呼吸慢慢吐  花生出生後  老公才被叫進來  我抱著兒子  覺得這個小朋友莫生又熟悉他就是我們的花生  全身力量都用光了 怕抱不住就抱給慧珍  就這樣 我是媽媽了  而且自然產是一直以來我覺得沒有辦法突破的  我辦到了  不過真正難度是帶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