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

2007100902:05

因為覺得自己變的好像黃臉婆 心情變灰了   唉 搞到線再 兒子才睡著 我也搖了一個多小時

 

錯字懶的改了  睡覺前 跟老公提明天也就是等依下的早上 想回沙鹿 過夜 口氣聽的出來不高興 雖然沒有說出來 不過我也知道 我想 大家表面上和平 但並不代表 婆婆和阿罵沒有給老公壓力  就像是回娘家過夜.....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一直以來  我認為老公會幫我的 無論他們的心態是怎樣   何況 新婚時 阿罵堅持說新娘新婚四個月內部能回娘家過夜 大家也根我說 等四個月過後 想回去住幾天也都可以

 

只是現再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的爸罷媽媽也會想我 也會想孫子 也會希望 女婿回去看看他們 老公已經很久沒有回去看他們了 我知道她常常加班禮拜六日也是 不過 有時候真的陪我父母聊天 他們真的會很開心 就像我也會陪你媽聊天  自從結婚後 你唯一依次心甘情願的讓我回娘家 好像就是中秋節過後那次吧   我不知道 你現在的心態是怎樣 有時候我也真的覺得 你變了 變的很多 根本不是我認識的你了 你依定也有你的無奈 不過 我的無奈也不會比你少

 

或許結了婚 就好像什麼都是定局了 不會有變數 所以就會安逸 自負 也懶的去在意我的感覺 我自認 我很在意老公的想法 也替他想 也不想讓他覺得為難   好像越是在意 就會讓自己越是難過  也沒對我不好 就這些而已 我在意的只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