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

2007101117:18

跟你在一起   我不要求你賺好多錢給我花  這點從花生還在我肚子裡  我就跟你說了      我們夫妻省著點花  快樂    只要你對我好就夠了    真的只要我媽也沒說過你賺多少怎樣有的沒的  他們也是白手起家  自己出來組織小家庭   所以他們知道你剛起步的辛苦    我不知道這樣照成你困擾  對不起   

從兒子出失生後  我就沒上班  雖然住家裡  不過我曉得你壓力大    光是預防針還有保費.........對不起

剛結婚那時候  的確  阿罵的作風讓我卻步   我那時候真的很難過  只是台摩托車..或許她怪我沒買新車第一個孫媳的嫁妝不體面     老人家要面子    歸寧那天  因為沒有準備米糕給你們帶回家  阿罵說她沒拿到米糕她就不走  看到沙鹿爸媽緊張兮兮的安撫阿罵  我覺得很難過  直到爸媽的朋友請米糕老闆把要給客人的米糕讓給我們  送到家裡  這一切才平息  親戚  朋友  鄰居  大家 才鬆了一口氣 也叫我不要太掛意  因為都是一家人    現在我也釋懷     說實在的  我這樣不漂亮 不會打扮   嘴巴不甜  又龜毛  不喜歡  也是說的過

阿罵也對我不錯  也沒要我煮飯  真的要謝謝阿罵!!   老公  現在事業才剛開始  錢比較少沒關係  等穩定點就會好了  不鑰這樣亂想  看到你寫的文章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從不跟我說你的想法..上次你車輛怕我發現  叫小胖拿新的衣服去給你換下來  遮遮掩掩還是被發現  傷口很大片  看到你怕我擔心所以故作鎮安的說話抱兒子   心裡難過  眼淚也跟著留下    連你受傷也瞞我  覺得自己沒用  好像只有小胖可以幫的上你  你是他哥 幫你也是應該  我呢....我也好想跟你感受你的世界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通通放馬過來   也不要用不跟我講話這招對付我  這招真的很夠力   我真的愛你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