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3歲1個月

2010081623:51


花生 3歲了 這一年當中 他學的東西變少 承受的壓力變多
這是我當媽媽 當的最糟糕的一年了
 
花生給我的反應 跟以前不同 讓我醒了 我錯了
我不應該面對別人給的壓力都給他 我對他吼叫 打罵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誇張 看著他的臉 我想要彌補!!!
有首歌可以提醒自己對小朋友的態度 裡面的歌詞:讓我喜歡自己 再接受文明的訓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t2kMZYyu4

花生 媽咪 知道做錯了 你總是那麼容易原諒我 睡前總是聽見你說:媽媽~我好愛你!
花生 媽咪 真的會像以前一樣有耐心 最近我中邪了
我對你也對自己保證 我不會因為別人給我壓力 就對你兇
今天我們去公園 你好開心喔!!這是我好久不見的笑容
出門前你好像擔心我反悔不去 拼命對我保證:媽~我保證我會聽話 你說回家 我就回家!!我保證
搞得我好想跟你說:不滿意退費!!
我的小寶貝阿 媽咪會帶你去 我先幫阿奏把油飯包好 okay??
公園裡 沒什麼人
可能是最近都午後下雨的關係吧~你一下玩溜滑梯 一下盪鞦韆 一下玩大蜈蚣 一下又玩老人運動器材
有個小姊姊 在林土豆下定決心要翹腳盪鞦韆時溫柔的勸導他
又陪他玩搖搖馬 花生也想要跟他玩了
花生喜歡跟大的玩阿勁或是杜老爺 幸好哥哥們都願意陪他玩
媽咪也希望 你可以像阿勁一樣照顧弟弟妹妹
今天也沒讓你睡午覺 到了傍晚 帶你去買便當 你已經想睡到腿軟 差點在店家門口暈倒
對吼!!忘記換海綿寶寶發抖娃娃~
花生今天 吃完晚餐才快7點 帶去7-11醒腦一下 買了他愛吃的杯子蛋糕就散步去了
花生吃了2個 我問:你為什麼喜歡吃杯子蛋糕啊?? 花生:因為我覺得很香!!
花生已經可以跟我對話如流 知道我們彼此的梗 默契
花生最近 會害羞!! 表情都很搞笑
先是不說話 再來就是像電視藝人偷笑~
花生2歲3個月時 某天清晨
吃完早餐 巧遇姚小姊姊 2個人開心玩了一陣子後 小姊姊跟我們說 他們去了科博館 看見了恐龍 還有很熱的泥泥泥.....漿 那就是地球!!花生在一旁聽得很認真 聽到地球2字就冒出一句:是地瓜球啦!!

把我們逗得笑不停 他不知道怎麼了 看我們笑他有跟著笑
前幾天還在娘家時 晚上睡覺我跟花生說 我要先去洗澡 我嘎吱窩好臭喔 你跟妹將先睡~
誰知道隔晚睡覺 他:媽咪~你先去洗澡 嘎吱窩好~~~臭(尾音下墜且無力) 說完 即告睡著!!
你還真趣味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