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3個月-預防針

2008100213:06

林花生堂堂邁入15M的人生了 沒想到是那麼的痛

花生一到賴永彰 就開心的無法自拔 沒想到開心的背後居然就是痛痛....旁邊那位光頭阿弟 一定覺得花生很勇 居然來這還可以那麼怡然自得~
沒想到花生那麼喜歡運筆遊戲

花生很怕看醫生 上次連醫生量頭圍他就哭到不行
這次當然也是 但是 更恐怖的在後面
我想一進到注射室 花生就覺得不對勁了吧 雖然有喬治猴陪他 花生很辛苦的打了2支針流行感冒/水痘
從以前我就不敢看花生打針 總覺得花生很痛 在向我求救 但是我卻要壓住他的腳讓他痛 打針真的很痛ㄟ

哭完之後~帶花生來花園散步一下
一下子就忘記痛了 尤其看見魚的時候
手很開心的比著魚跳著舞

1.3Y的花生80公分 11公斤/font>
花生還是不會叫媽媽
會自己扶著欄杆上樓 下樓還不會
還是8顆牙
自己走的狠好 會跑 但是很危險
會用拇指和食指指尖撿小東西
遇到不想給抱的情況下 會躲在我身後
感摸雅妹 雅球 雅毛 不敢摸大頭
喜歡兜風
會把有蓋子的物品轉開
模倣大人用遙控器 是他覺得奇怪 為什麼他一樣用遙控比著電視 但是就是不開??
喜歡在媽咪身上滾
聽得懂大人不開心的口氣 例:ㄟ~
自言自語
知道大人在說什麼 也懂物品單字例:請他拿枕頭他會拿來 趴著撒嬌或是茶 散步 鞋鞋 等等的
穿脫衣服時 會主動伸手或是腳
食量有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