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沒喝奶

2008100501:36

林花生已經3天沒有喝母奶了..這算是斷奶嗎?
如果是的話 好捨不得 餵了1年3個月的母奶 其中也因為婆婆還有阿罵不喜歡我餵 差點放棄
還好有老公支持 林花生能喝那麼久的ㄋㄟ 老公也有很大的功勞哩!!老公幫我買過通草 讓我奶水多多
在婆家他是唯一一個從頭到尾挺母乳的!!!!1
10/1健檢有跟醫生提到花生有時候會忘記喝
醫生是說沒關係 如果擔心沒有辦法補充蛋白質 可吃豆腐 肉等等的
是有跟賴醫師提到補充營養品的部份 醫生是說:他看起來沒缺營養~狠好ㄟ
但是做人家阿木的還是會想東想西的 所以 我跟老公還是耳朵非常硬的跑去買了

透世人買的第一個營養品~1200元 老公說我花兒子身上眼睛都不暱一下ㄋㄟ 希望花生頭好壯壯 跟寶貝球一樣肉肉肉
 

花生的新玩具 輪胎很酷會發光


原本是要買湯瑪是蒸汽火車頭 因為前天花生在個隔壁小哥哥家裡 一直不肯放
所以昨天我們就去反斗城了 花生一進去就超級開心 到處看看玩玩 好喜歡看他這樣開開心心的
有找到那個火車頭啦~但是要1300還1500 我忘了 所以...放棄 還好花生也喜歡這台遙控車 就幫他買了
萬萬沒想到 車子只要動花生就會害怕 結果遙控車變成小叔在玩

這就是傳說中的星星餅乾 129/罐 買2罐送1個嘉寶的盤子 小叔說倒是像飛盤

吃晚餐的時候小哥哥們通通出籠...那個九歲的哥哥 是這堆小孩裡最大的
也比較會照顧花生 算是溫柔的哥哥啦~
花生每次看見他們就會很激動 一直要去找他們 昨晚去人家家裡玩 賞了4泡尿送人家

湯瑪是火車頭就是那位"我是恐龍"小哥哥的~花生一直在他家尿尿快把他氣瘋了 結果被九歲的吐槽說他以前也是這樣 後來火車頭哥哥帶花生去房間表演翻跟斗給他看 結果花生又給人家尿下去了 真的是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