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胯下之辱嗎

2008072402:00

前天晚上大家都去看阿公  剩下我們母子在家  理所當然我們就是玩遊戲啦  意外發現  花生從我跨下鑽過去居然在笑??  所以  當他有要來鑽 我故意往旁邊跨一步 讓他沒有鑽過去 他笑的更開心  好了 這下子我確定 他是下定決心要來完跨下了  玩了一下子我就不想玩了 因為我不想讓他鑽胯下  所以玩跳舞  到劇就是那台會唱歌的頻果 超愛的

昨晚 也就是前天晚上 睡到半夜 忽然聽見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  雖然是睡夢中馬上彈起來(真的是用彈的 力道大到  老公被我嚇醒  哈哈 滿好笑的 )  眼睛急忙搜尋花生的身影  地上沒有他 小床也沒有他 也沒有哭聲   最恐怖的是 我看見他躺在大床上睡的爽歪歪  

我真的病的不輕ㄟ~從來不曉得自己的彈跳力那麼讚ㄟ    滿低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