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y吃-飯糰

2008082923:57

下午 幫花生把飯捏成好多顆丸子  然後在海苔酥上面滾來滾去  吃了一顆 心想他一定要喜歡 不然為娘的我整天沒給他吃零食的策略不就要宣告沒錄用??


成果----優 8~9顆剩下1顆我吃去...超級感動的!!

 

晚上的晚餐就是可樂餅囉 部落格友胖弟他娘 用這招 感謝他的食譜喔 

快馬加鞭的煎餅 心裡就是想爭取時間不要讓疼他的人給他吃零食
花生吃了一塊又一些些就停止了 讓我失望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他吃了小饅頭  剛聽到整個都冷了 失望的是花生不喜歡吃我煮的
也失望老人的耳朵怎麼那麼硬ㄚ 就已經知道要吃飯了還給他吃零食??
不能配合一下嗎?只是不要餐前給零食 應該簡單吧!

我了解老人疼他 但是可以飯後給他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