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日月潭

2009101111:36

1010國慶日 不過今年沒有國慶日 因為88水災

但是老公今天只有晚上要上班 趕快把握機會帶我們去走走 但Q得在家跟阿罵相依為命  ~有點對不起她

總之他老哥 卻一點也不受影響的歡喜上車 而且還坐安全座椅哩

到日月潭已經快中午了   林花生吃飯在那邊不吃~亂

我就說 不乖我們都回家喔 他居然生氣的跑去找他老頭...還說:媽媽回去就好了

都傻眼了 但是我想就就是幼兒的叛逆期 就讓他表達他的不滿吧  但是 我們吃完飯就和好了

花生狠期待著要去划船  但是到現場 工作人員說只能2個人上小船 真的是一整個失望 但是我跟老公爵的都已經來到這 花生也一直想坐船 我們就開了300坐遊湖船 還好是坐遊湖船 不然我真的會嚇死  在船上花生一直保護我把我抱得緊緊的:媽媽怕船~我保護妳

吼要不是當時是出去玩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哩

花生喜歡吃阿婆的茶葉蛋 我們買2顆都給他吃  好久沒有出來玩  花生好開心ㄟ

意外的收穫是看到鵝 他不怕人喔 所以吸引很多人看 花生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對碼頭大喊:鵝~你在哪裡

結果有個媽媽還配合他:我在這裡阿

花生因為太想找到鵝了 把頭塞進欄杆 拔不出來 唉唉叫 我一度以為要請消防隊的來了 還好 頭縮回來了

但是他因為太開心了  走路不小心跌倒 嘴巴腫起來 有點像低桃

但是花生哭完之後 就說他不痛了 回家的路上不知道玩太累還是哭累了 一下子就睡著了 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