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沐心泉

2009030500:25


2009/03/03

老公帶我們來沐心泉 就在薰衣草森林附近 我只能說 這裡很適合花生奔跑

地超廣的 我們在餐廳外面就讓他玩到不想回家了 後來去走山路 就不太適合放他一個人了 

水泥地 跌倒就完蛋了 再控制不好 我怕他會從頂滾到餐廳門口

餐廳外面有個泡泡機 花生愛死了 他在那邊玩泡泡追泡泡 看他這樣 老娘類也是直得的

他雖然不像薰衣草森林充滿許多佈置 但是 有這隻小蜜蜂和木馬 在歡迎我們ㄟ

有個小姐姐 他很奇怪 只要花生靠近這台小鐵馬 她就衝過來坐著 花生去旁邊看魚 她也跑去 花生看完魚要去玩這台小姐姐 就又衝過去坐著 有次花生終於坐到了 小姐姐就扳住鐵馬的小籃子 老公絕得很煩就把花生抱開~~~不是不讓他們玩 是那種氣氛就是很怪 總之就是詞窮

看看~花生奔跑 腿雖短 但有十足的爆發力

這整片都是喔~

我們原本在餐廳裡吃 但是我跟老闆說想在外面 讓花生玩個夠 那小子也很不客氣的玩ㄟ


吃完飯就去走走 山路上面有恨多這種花 也都是種桂花樹 走著走就飄香 由上往下看的景色真的很美

原本想走到頂  但是挺著5個月的肚子 還帶著花生 有點困難 能走到一半 我就算沒有浪費100元門票了

這小子還給老爸送上飯後甜點咧  老公事後說他的嘴巴有點腫腫的

人比花嬌啦~

超像小姐的 我記得服務人員跟我說:喔~你女兒好可愛ㄟ

我:那不是我女兒ㄟ

服務生:蛤??不是??ㄜ...

我:他是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