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電影院

2009041821:50

喔喔~今天是我们的約會日喔 一年了吧 上次看電影已經1年了 我還計的看的是黑暗騎士

下午帶花生去國小打球 撿石頭 已經5點多了 花生也累了

難得全家"4口"一起洗澡 媽呀~浴室變的超級小的  想想 我跟老公就有不小的肚子

老公洗完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我們2人約會了  花生在家  我們偷溜 絕得對不起花生 沒有帶著他  但是 我想 親愛的小花生會體諒的啦~~哈哈

老公也好久沒有騎摩托車載我了  都是開車 騎機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可以一直抱著老公很浪漫  只是我的肚子就是卡在中間  回想起交往時 那時候  也是比較喜歡老公騎機車來載我  但是好像也是開車居多  我們騎車去逢甲吃小原 看電影 跟老公在一起比較少逛街ㄋㄟ

有一次他載我騎大肚山  因為都是山路 所以絕得很刺激  也很涼爽 就這樣抱著他  沒有聊天 就是甜蜜

好啦~回到今天 本來要看快克殺手 但是7:30才有  時間緊迫 玩命關頭凍蒜今天的主題

我還以為我會睡著 還要老公叫醒我  結果 刺激的咧 場面都很驚險  連飲料爆米花都忘記吃

看完電影就回家  在熱戀的情侶或是別人心裡  覺得:吼~很無聊ㄟ 連這種芝麻小事你也可以寫日記喔

但是  就是阿~很無聊   看完電影就回家帶花生睡覺  真的很無聊

只是這對我來說  今天真的是很棒雖然稱不上浪漫   甚至平凡無聊~~哈哈 but~yes!!

不知道離下次約會還有多久  但是我很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