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9台南去

2008091615:00




從嘉義到台南也才下中午而已  就隨便找了間虱目魚的餐廳吃飯 再去家樂福逛一下 下午3點江江好 運用了對永康的一些記憶找路 雖然有些秀逗 但是加減囉~

桂田中信 顛覆了我對中信飯店的印象  這間中信超美的啦~房間在18F  俯瞰下去就是這副美景 花生也超著要看看哩!!

 

這張是我逼老公配合 但是他也真配合ㄟ


晚上去街上晃晃 買了冬瓜茶檸檬口味 好喝~跟以前味道一樣
還有鴨肉羹 就在冬瓜茶旁邊 比嘉義的好吃ㄟ 還遇到一個媽咪帶著1歲10個月的寶寶在吃肉燥飯
所以跟他們聊了一下 又跑去買浮水魚羹
也吃了魯麵 這麵的味道不難吃 但是
也不會想再吃ㄧ次!!
回程買了莉莉水果冰+滷味 老公又說要吃肯的雞桶餐
看到這 我絕得 我們好像吃太多了ㄟ  回房間弄好要吃 都已經不太對勁 只好拍這2個

滷味貴矇貴 但是好吃!!豬肝不賴  鴨翅好吃 但是基腳就比不上東海的雞腳凍囉~說到雞腳..在嘉義也有買雞腳 他說一個月可賣出5萬支 叫阿妹還什麼的 結果我也是覺得輸給雞腳凍..


回房間趕快弄給花生吃 結果吃ㄧ吃又給我呸出來 不吃
一直歡之下 我打了他屁股 事後 我超級後悔 因為我不應該破壞他出來玩的情緒的
看他被打完又繼續吃早尚未吃完的蘋果 我好悔恨

要出發去高雄前來樓下玩吧..還好有吃早餐 因為早餐很好吃咧

花生一上車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