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兒童節

2012040423:13
花生 (4歲9個月3天)
 
 兒童節快樂

花生開心的現出放假前一天老師送的禮物
禮物我覺得很實用~~蜂蜜蛋糕+鮮奶

還有子維爸爸在運動會幫大家拍的照片 很用心的幫大家裝成一份一分的讓大家帶回來

花生阿
快5歲了ㄟ 從一個流口水的小肥肥 今天也跟著大家要過兒童節了
睿睿有時好像會為了爭寵 去學Q的動作或是茹的
但我還是要跟他講說妳不用學妹妹們 因為你們都是媽咪的寶貝

花生跟茹茹很愛吵架 但是花生跟茹的情感也滿複雜的
睡前還在打架 睡覺還要抱在一起
今天茹去南投掃墓 跌倒膝蓋掛彩
回來我幫茹擦藥時 花生:電風扇阿~~請幫茹茹把痛痛吹走吧

聽得我好窩心 也很感動
茹冷不防:電風扇阿~請把哥哥的......(想一想後說)....的...東西吹走吧

花生常常當砲灰 他老爸因為妹妹們哭鬧而感到煩躁 常常花生就被挨罵
花生也常常原諒大人們的不懂事...
花生現在能比較知道賞罰 目前我們用的是貼紙制度
集滿10張貼紙 能換1張笑臉 5張笑臉能得到獎品
花生要的獎品是玩電動20分鐘 茹的獎品是獎金50元

花生拿到i pad時 超開心的 她應該知道賞/罰

花生能自己穿脫衣褲襪子
花生最棒--自己去大便 還會自己擦屁股喔  其實我一直很開心他會自己擦屁股 這算是長大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吧
花生能做小家事囉~今天是幫我洗菜跟倒垃圾
花生常幫我拿東西做事情不會拖延也不常說不 我也很開心

花生開始學寫123 ㄅㄆㄇ ABC 握筆方式正確還不錯 專注力要加強
上學前的事情 他可以自己完成了 有時候也常忘東忘西的
食慾很不賴 不太挑食
漢糙像他老爸
我愛你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