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毛毛

2010022714:36


毛毛從我國中就開始陪伴著我們 毛毛的個性很獨立 很有個性 她美麗
毛年輕的時候跟我的關係非常好笑 怎麼說好笑咧?
想到就覺得真是又愛又恨吧 她睡覺時間有時會自願的來跟睡覺
但是毛大姐 只要我親她 這位大姊就目露兇光 並且現出她那笑巧可愛並尖銳的小牙齒
低沉的哼~彷彿:你這肥胖的白目邱 不要親我!!
她曾經不客氣的攻擊我的左臉頰 那一陣子 我左臉有齒痕
直到我考上二專 住在外地 我們才比較沒有常上演"你咬我"?這戲碼
毛大姐以前的嗜好就是在我常上尿尿與大便 他非常巧妙的將屎 藏在我床鋪右下方 直到我的右腳去喇到~
天氣比較冷或放太久會是冰的或冷的
有時是熱呼呼的哩 布哩阿溫暖
最恐怖的事 遲到大王最愛的莫過於遲到件事情 當老娘慌張的趕校車
還一腳踩在屎上面 想想看~我只能說毛阿~你就這麼愛把你的屎跟我送做堆嗎
毛毛是少女時 我們做了一個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 就是讓她當媽媽
毛在懷baby時 後期常挺著肚子鑽到沙發3角窗跑進去抓報紙 一直廖一直廖~我們以為她要生了
後來毛當媽那天 把我們都嚇呆了 毛沒有力氣 不知因為太累還是怎樣她癱軟在地
爸幫大頭 球球 來福剪臍帶
我們帶毛去那間動物醫院 現在覺得那間動物醫院爛爆了 還好當時沒有發生任何事
毛吊點滴~餵他喝牛奶 毛一直想休息
她很勇敢 肚子痛 或是產子 一律不哀嚎
毛陪我們成長 陪我們到現在 我和2姐都結婚生子了 她都陪我們過來
毛前幾年開始生病~但算是硬朗的小姐
雖然糖尿病要打胰島素 她一樣勇敢面對 不反抗
白內障讓她看不見或許只能看見移動的影子 她適應了
雖然剛開始她常撞到東西(白內障正要發作時 她就開始看不太到 所以她就常撞)
食道卡了小貢丸 是她太想吃我們的食物 我想這是掉在地上趁我們不注意趕快吞下肚的後果
這次是她的肝臟有不好東西 前天休克 再來是腹積水
昨天和睿去看毛 眼淚不聽話猛掉 跟醫生講完話 我想我們會往一切讓她舒服的目標走
摸著毛 所有思緒完全打結 想到過去 現在 未來
毛不舒服的直發抖 她雖然不舒服但個性猶在 吃粒仔時間到 她把有沾到罐頭的吃進去 其他的不是呸就是不動
吃不到一半...毛阿 有個性ㄟ你
如果能回家 我們就可以去公園聞聞草地的味道 曬曬太陽
毛~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