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水族箱

2010022023:58
花生他老爸知道他想養魚 晚上就揪去魚中魚了...
我預算只有1000 但是好像是做夢ㄟ
花生走進去看見紅貴賓 看得好開心 可能是因為那是狗狗小baby吧
不然你對毛 頭 球 小妹噗也沒那麼興奮哩
一直猛對紅貴賓小baby說:哈囉~
挑了一個魚缸整套1299 這已經讓我覺得"可以回家了"
接下了 好戲要上場了 因為高拐千金要喝奶 所以我們先告退
餵奶同時 心裡一直有不妙的跑馬燈閃爍著
噹噹噹~阿瘩哩~果然還買沙子藥劑哩哩摳摳得花了快3000~天啊...雷公要來打我屁股
回到家花生好開心的要幫忙 老公也要請他幫忙 後來老公快被沙子弄瘋了
就開始要花生不要弄 花生是出了名的反骨
在房間就一直聽到老公:你先不要幫忙 把拔先弄再給你用@#%&*
於是我終於凍未條的跟老公提議用洗衣帶來洗沙子~
期時偶爾我也是滿聰明的
經過一番寒澈骨 魚缸終於弄好 我也把地板擦乾
花生也開始欣賞魚了 花生好開心好開心:明天要買早餐給魚吃
他老爸:是邊吃邊看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