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我ㄧ個痛快

2010011321:06

今天 要回沙鹿 很好笑的是 每次回沙鹿必吵架機率是7成以上~不好小

後果就是我覺得很煩 他覺得很賭覽 回到娘家 他會回送一個臭臉給2位老人 這個禮物真大

所以今天我不回去 因為我實在是凍未調 爸媽好久不見的外子 送他們一個臭臭~我寧願被媽說 我不回去看他們

前天夢見一個夢 老公外遇 也不准我跟他離婚野女人把高拐槍走...夢中哭的屎去活來

現實生活發生這種事情 我也一定會比照辦理

但是最近卯起來吵架...又加上婆婆不知道是更年期來 還是希望我離開他的家 瘋狂擺臭臉外加鼻孔哼哼叫今天我真的 覺得~不如老公你就賞我一個痛快...

就讓夢實現成真 我難過男人被槍走只是一時的 你在那邊對我的精神折磨是一輩子的~投依次希望外遇夢實現  還真變態

如果當初我堅持不結婚 或許我的小安安一直都會是那樣我也不用理會誰的臉色不好 誰又便秘 好笑好笑

婚姻是這樣子讓人失落的 還真讓人失望 雖然婚前我就跟媽講過了 但他就是希望我有歸宿 誰也沒想到 會讓我們2個年輕人從相愛到吵架 從想了解彼此較不順眼 再也沒有擁抱親吻我愛你

希望你抱著我睡覺 你說你不喜歡側睡 叫你親我  你說顧小孩要緊 叫你抱我 你說很忙事情沒做完

我們之間只剩下孩子 是他們在幫我們維繫婚姻 不知道可以維繫多久

就這樣擺爛吧 我沒力氣經營了

問你 我為什麼會這樣 你只是恩~恩帶過

充分的讓我知道你並不想知道 也充分的讓我知道 我很蠢 怎麼會蠢到你會想要了解 想要改善我們2個

哈哈~我真的好蠢 太蠢了 蠢到現在邊打字邊哭還笑 太蠢了啦~

你們都愛說謊 都是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會包容我 跟我進產房 知道我很辛苦 會更愛我

再一次的證明我很蠢 竟然會相信

最蠢就是 我居然會相信婆婆說的 他會把我當自己的女兒疼

只是跟你說句:媽~不要讓小孩看電視啦~

你就可以不爽個好幾天幾個禮拜幾個月  那天去吃飯 你居然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說真的 我真的嚇到胃痛

這也沒什麼 只要大姑真小姑在你就會跟我講話 人走光了 馬上沉默是金外加"不要管我抱小孩的事情"的對話框

小胖適時的教我不要理他媽~不要理她的話~不要理會她的臉色

我今天不理你們 不要覺得我發瘋  不要跟我講說這不是你要的 如果你還有記憶的話

但是告訴你 你是他親生的

 

對於老公 除了書盎還有對不起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孩子 我們也不用到結婚的地步  今天我也不用在這靠腰

如果你想解脫 就賞我一個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