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吵架

2009123014:13

或許是婚姻碰到瓶頸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老公不用上班我都很高興 但是常常會吵架

我是你的老婆 我希望你能溫柔的對我 親親我或是抱抱我 這是很基本的吧 但是我要求你 你都面有難色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得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有時候真的想要像電視演的那樣 就發瘋了

什麼都不知道即使吃屎或喝尿也不知道

你真的讓我很傷心

你說你在外面怕老婆是出了名的

但是我沒有感覺阿 是回到家裡就不怕了吧

我想我不是機器人 長官下達命令我就動作   即使是機器人 我也是依台老婆機器人 我是跟你戀愛然後結婚的 溫柔 溫柔!!!!

剛生完高拐千金 你說的話尤言在耳

 

 

我想找哪天去拜霞海城隍夫人  看看我們到底是緣分沒了還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