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了

2008011315:19

昨天 想說國民黨大勝   想跟老公說話 現在到也是忘記我說什麼   他眼睛看著電視邊回答我的話  這讓我不受重視  這種行為已經跟老公說過了  之前是眼睛盯電腦  

他說我很愛生氣   我當然生氣啊   為什麼不生氣

我想我真的不是個好老婆   可是我也很安分啊  看他每天上下班 加班  很辛苦   我不想再讓他受氣了  跟他說 不然分開好了   他可以在找伊個更好的人  不需要他這樣關心 脾氣很好的人    我知道他這樣上班很星苦  我希望他快樂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態度去做任何事情  不用關心我  跟我談話不用看著我  不要用心  我希望他開心  不想跟老公分開  我希望他開心....問他怎麼想 卻是無聲

我想他也很無奈  我主動提分開  也讓他找到出口  不用他開口就可以不用看見我  讓他不用自責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見老公車上在著別的女人在副駕駛座  叫我做後面  跟老公說 他卻說:我就是愛她~就在夢中哭了起來

花生好像也知道我們吵架   睡的不安穩  覺得對不起他  媽媽真的愛你